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二十四分钟

lwe233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二十四分钟

二十四分钟

 

超级超级差的小学生文笔,练笔的模仿作(虽然模仿的也不像)


勿当真


大概是个渣攻和他的舔狗的故事






1


林睿跟我是发小,从小穿一条裤子的交情。

就在我以为我们会做一辈子好兄弟的时候,某一天林睿跟我说,他喜欢男人。

我虽然对同性恋不了解,但以我贫瘠的生活经验来看,喜欢谁不是喜欢?反正是人应该都差不了多远。

于是我淡定的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然后他跟我说,

我喜欢你。


2

我还沉浸在思考关于两性与爱的哲学中,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,惯性的点了头。

感觉不太对劲,林睿已经抛出了下一个问题。

中午吃什么?

吃当然是人生第一要事,于是我把上一个问题抛在脑后了。


3

我一直被别人说有点缺心眼。

距离上次告白之后,我俩的相处方式并没有什么变化,就在我以为这件事要翻篇的时候,高三的夏天也来了。

那个夏天简单来说就是,林睿想跟我交往,但我拒绝了他。

我对同性没有感觉,异性也没有。

我的青春期就好像缺了一块,我难以理解恋爱这种行为,严格来说,我难以理解感情。

不过,在被父母多次训斥之后,我早就懂得了模仿,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,足够骗过父母,蒙混过关。

他问我,那你讨厌我吗?

我想了下,其实也算不上讨厌,毕竟他对我确实挺好的。

他说,那我们当炮友也行。

我说好啊


4

我俩大学不在一个城市,我阴差阳错上了B大,而林睿的A大在隔壁省。

报名的时候是林睿陪我去的。

刚找到寝室,林睿就开始了当起了老好人,跟我室友打招呼比我还热情。

有一次,林睿来的时候正巧碰上谢泽。

谢泽还没进门就嚷嚷着,方从你老婆又来了!

跟在他后面进门的林睿吓了一跳,脸红到了耳朵尖。

没想到林睿在外人面前还有这么害羞的样子,长大之后就很少见他这幅模样了。

我带着笑意的应了。

谢泽才反应过来,我跟林睿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劲,顿时明白了什么。

“你们,你俩不会真的是...”

谢泽瞪着眼睛看着我,嘴巴也长的很大,像一条快要窒息死亡的鱼。

“可能?”

我给了他一个模糊的答案。


5

晚上做完的时候,林睿尤其的黏人。

林睿就比我矮两厘米,平时站在一起看起来差不多高,偏偏每次做完都喜欢窝在我怀里。

两个大男人不嫌腻歪。

“起开。”

我把窝在我胸口的头毫不怜惜地推开,下床去厕所打算冲个澡,每次完事之后粘腻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。

我以为林睿应该已经睡着了,没想到等我上床的时候他还睁着眼睛看着我。

林睿的眼睛很圆,大概是因为刚刚做完,眼角红红的,看上去有点可怜。

“方休,”他蠕动了嘴唇,好像琢磨了很久,才把舌尖上的几个字全部吐完,“我好喜欢你。”

我笑了笑,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我知道。

二十四分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二十四分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